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与小提琴的第一次接触


今天, 终于有机会交到这位朋友了!


从小我就很想学小提琴了, 但是在那时期学钢琴,也应付不了那么多。。现在, 我终于有 自己的自由啦! 对,我将要学小提琴啦!!


到了这家离公司附近的小提琴学院,文老师大概解释了小提琴的构造。 我很感激这位老师, 因为我初次到来,也还没交学费,似乎已把我当成学院的一分子。他不但为我解释各种小提琴的音质, 还让我亲自感受拉不同小提琴所发出的声音。 有刺耳的, 有沉重的,有悦耳的。。。


开始时, 老师教我拿弓的姿势。 我太紧张了,拿得手都抖了, 觉得“它“很陌生。 文老师一再度要我放轻松, 因为这样才能感受到音乐的欢乐。 终于,我做对了姿势,拉出了一个音符!!


太开心了。。 我终于认识这位朋友了! 虽然彼此都很陌生, 但我和它似乎有共识,感觉它太美妙了!!在学院里, 老师要我选一部小提琴练习。 我就选了一个颜色比较浅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觉得喜欢它。要离开时,我还抱着这部小提琴。。很想巴不得买下它, 但实在太贵了。。。唯有等我。。 我一定会买下你的!





4 comments:

萱倪 said...

寻梦,
圆梦,
永远都是那么美好的事情 ~.~

水草 said...

真没想到,“满足”其实是很简单的事

Anonymous said...

我还在这里懒着,想到那时,我们一起讲要去学小提琴。。哈哈。。我现在才发现到你的华语是那么的好!! 哈哈。。
你和他还好吗?两个人相处真的不容易的哦。。。人生就是要不断的学习。。。衷心祝福你。。加油。。丽蓉小妹上 :P

淇淇 said...

哈哈。。丽蓉, 我和水草人还是老样子。。。谢谢你的祝福。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