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未来不是梦!!

今天,无端端的和你吵了一顿 。。。心情很低落。。。

不喜欢这种感觉,多少次想像着对着大海呐喊,眼里和心中只有那蓝片大海, 把烦恼的画面统统抛于脑后。

难道我说出你觉得荒唐的就是作梦,不切实际。 我反对你的思想就是我有问题?我就可以告诉你, 我说出来的东西绝对不是做梦!

我不会像你一样,永远觉得世界只有黑白两色。现在已是二十一世纪了,人类不但能把世界变成彩色,也能让黑白融入在彩虹里, 只是黑色太自以为是, 以为自己能独当一面; 而白色又太懦弱, 不能接受别人的侵入。

我不理会别人的看法, 觉得我这小妹妹未见过世面, 还不知道现实是很残酷的烂臭借口!每个人都有梦,既然你觉得我的梦是不切实际, 我也没办法去改变你那七十年代的想法啊!至少我会尝试,就像真的失败我也没有遗憾!!

1 comment:

水草 said...

哦。。。我都忘了为了什么而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