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真情的意义

昨天,回到老家了。爸妈为我准备了美国早餐,煮了很多我爱吃的食物, 感觉前所未有的幸福。

我也发现, 爸妈渐渐老了。。。

可能我年纪也渐渐长大的关系,对于周遭的转变比以前更敏感。 我很怕。。很怕有一天失去了家人, 失去了我最爱的人,我会怎么办?我知道这是人生必经之路,但当现实的情形不按照理想的情形发展,事实出现与心愿不统一的结局时,遗憾便产生了。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幸福是多么的简单。原来我现在已拥有世上最珍贵的东西,我还奢求什么?

给爱我的人,我现在拥有的力量都是你们给的。你们对我的照顾,就算再多钱也补偿不了。。。我真的好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