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我。。。 累垮了

真没想到,才第三个星期,我已经彻彻底底的被老板折磨到人不像人了。我知道你们加了我薪水, 但这不代表我需要没日没夜的加班,还是被你们那无理的时间安排造成的!



你们只会想到自己的利益,什么都算到比水晶来的精透。没有福利,没有加班费也就算了。 周末和星期天赶完了工作,竟然连要求一天休息也不能!从早上9点钟开始工作,像个陀螺一样的转个不停,我自问不是我做得慢。。而是工作量已超出了我的极限。 你们试想想,一个星期我竟然有五份deadline 。 你们只会告诉我不会要求高,只要看得明白就行了。 但后来呢??

“这里应该要多一条线”

“ 啊。。这里看不明白,应该要画多一个detail”

今天, 我总算以最快的速度赶完了elevation drawing..但我的老板告诉我 “你赶完了再帮我用最快速度花多一个平面图。。。天啊。。。我登时恍然大悟,你们是贪得无厌的家伙。 我可以坦诚我是位有责任的下属。 你们给我的工作,我都很尽量的去完成。 可是, 你们似乎觉得我们加班是理所当然,我做得快就应丢更多无所谓的图给我。 你们知道吗?我感觉像是一条甘蔗, 而你们就是渣遮器, 被你们“渣干渣净"!!!

亲爱的老板, 恕我无能为力再代你效劳了。。。请把你那慷慨的薪水另请高人吧。

No comments: